叨逼叨,不发文,看文指路:一锅点心

Once(Merlin梅林传奇同人 AM )尾声

尾声

 

 

自从加入阿瓦隆,Merlin每年都会得到一个庆祝会,而每年在庆祝会上酒过三巡,他都会问这么一个问题:


“又过去了一年,Albion的危机为什么还是没有来?”


不知不觉中,这句话已经问了十五年。


第十五年的时候,Gawaine正好来到阿瓦隆和他们一起庆祝,听到这句话时的表情就好像见了鬼。
虽然他才是这里唯一的鬼。


“你在开玩笑吧,Merlin,危机早就被Arthur阻止了。”


这次轮到其他人用见到鬼的表情盯着Gawaine。


“Albus啊Albus,Albus就是Albion的拉丁语啊。”


Merlin彻彻底底地愣住了。


不知道是第几千次,他脑海里回响起了Kilgharrah的声音:“在Albion最危机危急刻,Arthur就会回来。”以往在他脑海里,这个声音听起来十分沧桑沙哑,带着不可忤逆的权威,掷地有声。


而现在它听起来非常滑稽,滑稽得让人火大。


于是,在这个平淡无奇的夜晚,已经成为霍格沃茨变形课教授的Albus正在浏览学生们的论文时,陈列在柜子上的魔晶忽然亮了起来。


他惊讶地站起身来跑过去,刚好Merlin Emrys年轻的脸出现在了他面前。


“哦,Merlin在上!发生了什么?”


“你好,Albus,”Merlin脸色难看地开口,“你想知道龙血有多少种用途吗?”

 

 

-END-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八章开始有删改,把Gawaine小天(酒)使(鬼)加进来了,没错就是因为我自己花痴才夹带私货
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