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逼叨,不发文,看文指路:一锅点心

Moving On(三)(Kelliott, Starkurt, Glee同人)

三、


Kurt被带到了Callbacks——他早该想到的。然后Elliott拉他唱了Into The Groove——同样是他早该想到的。他们借着音乐让几位年轻人在舞池里疯狂了一把,鉴于他们先前在车上无辜受到了牵连。
“我们不该当着他们的面争吵的。”
这次轮到Elliott被逗笑了:“你知道你听起来像个老妈吗?”
Kurt试着绷着脸丢给他一个白眼,但还是笑喷了。
“还好他们没看到我们选歌的样子……哦对了,如果你今晚不想回去的话,我已经把Rachel选的那张折叠床整理出来了,你知道她的品味,舒服极了。”
“我没听错吧?你最害怕的事情不就是另一个来自Lima的Diva搬进你的公寓吗?”
Elliott已经习惯了Kurt拿Rachel的事情取笑他,可以说,Rachel让他对所有Kurt的朋友产生了不必要的警惕——不过说真的,哪个高中合唱团能制造出这么多Diva?
“我确实害怕,但你不同,你在Rachel、Santana和Blaine中间生活了这么多年,一定是世界上最容易相处的Diva。”
“Blaine?我以为他还在可爱的范畴里。”Kurt知道Blaine有很深的Diva情结,但比起其他人,他还算控制得很好。
“这里是纽约,每个人都倾向于炫耀出两倍的个性。”Elliott露出无奈的笑容,“特别是他来这里大概两个月以后,我才知道他一直在暗示我主动加他的Facebook,这绝对是最Diva的事情了好吗?”
也许是酒精的作用,Kurt笑了足足三分钟都没能停下来,Elliott不得不扳过他的脑袋大喊停下,结果适得其反。
“看在上帝的份上……”Elliott白了他一眼,不管Lima是不是一个生产音乐天才的宝地,他已经决定这辈子都不会喜欢那里了。
Kurt还趴在吧台上无声地发笑,但Elliott知道这恰恰说明他心情很糟糕。
当一个人执着地来到纽约来寻梦,很难不在浮光中迷失自己,例如Rachel,也许她在到达纽约之前就已经找不到北了。Elliott了解那种漫步云端的感觉,也曾让他失去理智甚至失去控制,但Kurt拥有一种神奇的能力,能冷静地站在诱惑面前,能一眼看穿浮华的表象,坚守自己真正在乎的东西。
这可不是什么天赋,几年来,Elliott听说过无数个关于麦金利高中的故事,他知道Kurt的青春期简直就是泥泞中滚了一遭,但他的坚强反而让他得到了更清醒和单纯的头脑。
每个人的生活都是艰难的,Elliott Gilbert从不觉得自己被亏待了什么,却由衷地认为上帝应该厚待Kurt Hummel。

他的头在拖着他下坠。
他的身体飘在云上,越来越高,但他的头太重了,越来越重,终于达到某个高度,他的身体被拖着开始下坠,穿过一片黑暗的云,他的脑袋即将撞上一段大理石台阶……
Kurt惊醒过来。
Elliott好像不在,整个公寓里只有厨房方向射过来的一缕阳光。
他不知道现在是几点,也不太想知道。
他艰难地爬出被窝,穿上Elliott放在床边的衣服,一边把早餐重新加温,一边想着他的待办清单:回家洗个澡换衣服、向教授道歉、退出乐队、打电话给Blaine……
难道要道歉么?
他愤怒地把无辜的煎蛋戳成了碎渣渣。

Tibideaux教授斜靠在椅子上,拖着下巴,看着惴惴不安的Kurt。
“哦,Kurt Hummel,这还是头一次,你来我办公室是为了你自己。”
Kurt在NYADA也算是小有名气,大多数人知道他,不过是因为他总和Rachel Berry、Blaine Anderson一起出现,Tibideaux教授却从来不这样看,NYADA从来不缺Rachel和Blaine这样的学生,看起来大胆出格,实际上不过是投机分子,但Kurt Hummel不一样,只是浏览一下他的履历,就知道他的低调不过是一种伪装。
赢过午夜决斗、组过两个独立乐队、在Callbacks演出过无数场、在退休演员之家演出、结课成绩大多数是优秀,在遍地怪咖的NYADA,Kurt是唯一一个作为好学生被教授记住的人,所以她也非常乐意把Kurt推荐给她的各路人脉,但其中绝对不包括带领这次乐队巡演的Liz。
因为她是个不懂艺术、爱卖鲜肉的Bitch。
“我一点也不意外。”,Tibideaux教授甚至懒得掩饰自己的不屑,“我早就和Liz打过赌,你一定忍受不了她的乐队。煽动观众是菜鸟才做的事情,看你们一起在舞台上就好像印第安人围着一个祭品。”
不,教授,我只是碰到情敌了,Kurt想。
“这是你最后一年了Hummel,抓紧时间去做你想做的事情,不过为了Linda的玻璃心我还是要给你个处分——鬼屋的义务指导员,最近的新人太不像样了,不用口下留情。”
鬼屋。
他们曾经戏称鬼屋为NYADA版的肾上腺素,那是不合格的学生被踢出NYADA之前进行最后一搏的地方,传说在鬼屋,学生们必须不顾一切地磨练身体、提升技能、直至达到授课教师90以上的评分,才能重回校园。因此,为了专注于训练,所有鬼屋的学生必须套上相同的服装、头套、面具——是的,就像鬼一样——以此扼杀掉包括性别在内的自我。
Kurt还以为他一辈子都不会进传说中的鬼屋。
他现在很想像Tina那样放声尖叫。
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