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逼叨,不发文,看文指路:一锅点心

女侠,请不要再乱放真言套索了

一个段子

钢骨:我当然是你的粉丝,所有哥谭的年轻人都是你的粉丝。而我跟蝙蝠侠并肩作战了!哦他们要嫉妒死我了。我真恨不得飞回学校给他们看录像……当然有录像,你要看吗?密码是batfan1

闪电侠:我知道我比蝙蝠车跑得快,我比蓝大个跑得都快。虽然最后是他把我从海里捞出来的……但是我想开蝙蝠车!蓝大个还说只要我把蝙蝠车开走他就带我去月球玩,那是我唯一去不了的地方!虽然我觉得这只是因为你每次出任务都拒绝他带你飞……

超人:我当然知道我不必每次都来蝙蝠洞,正义大厅的电脑比这里好多了,虽然都比不上我飞船上的系统……不过这是你装的,我当然要夸你不是吗?我们的关系已经够紧张了,每次我都要拿工作当借口才能跟你多待一会儿……

蝙蝠侠:……戴安娜!能不能别再把真言套索到处乱放了!!!

(真言套索:每次都被人家坐在屁股底下,我不要面子的啊?)

© | Powered by LOFTER